"正在震动呢,感觉怎样啊?"我坐在梳化里,面前看到的是一个两边面颊红润的少年一直站着.小麦色肌肤的身体不住颤抖,快乐和羞耻的感觉与我眼神接触,正向我求救."…已经…"有气无力般的声音正告知已到极限了.少年双手被手拷从背后束缚住,勃起的乳头和已渗出一层薄薄汁液的阴茎约隐约现."唔?听不到啊,清楚地说出来."少年被带上的颈圈正被锁链牵引着."啊…"少年摇摇晃晃地踏前一步.看到他双丘紧缩,而双脚就很不自然地夹住再前进一步."主人,请容许我…"眼泪已忍不住流出,带着鼻音的声音恳求道."让我出来.""什么呢?"我特意地问道."是...鸡蛋"少年很紧张地回答,但我不置可否地,只是慢慢地牵动手中环住少年颈上的锁链."啊...啊..."因双脚合拢跪着,踉跄的向前,双丘摆动的样子十分艳丽.勃起的分身不安份的左右摇摆,不时拍打着下腹,不能忍耐着的精液一滴一滴的流出,沿着阴茎一直滴下."想在我的容许下来之前,那么由最开始的重做."我将锁链拉扯,少年的喉咙立时被绷紧,发出了轻微的悲鸣,令到双丘更加的向上抬起."快将屁股向着我"一听到命令,立即慌忙的将屁股面向我.只有膝盖跪下的步行,相当滑稽呢.我望着正对向我的臀部,慢慢地鉴赏.只有这处不是古铜色的肌肤,光滑的臀部中,看到红红肿肿的肛门.这是因为我对他进行了三次的浣肠,令致成这样的.不过这家伙对于浣肠也是很开心的.首先我注入大量的药液,将一个特大而长形,像巨型的法兰克福香肠般样子的棒子塞在小穴中.少年已经忍耐到了极限,感觉到痛苦的想将巨大的棒子排出,但每当排出了少少的时侯,我就将它再次推至更入.每次,少年都被我刺激到最敏感的地方,相对于挺立着的阴茎,只有更加的悲哀.在这种不上不落的刺激下,是不可能射精的,但我仍然持续着这个动作.在直到射精前,他都一直被我刺激着敏感点,一边忍耐着将不适物退出,另一处,铃口已经不断溢出透明的汁液.只有半上不落的快感今少年的头歪在一边,而阴茎已非常湿润了.对于少年最开心的是现在可以允许排泄出小穴中所有的一切.最后在浣肠完成时,少年希望藉以摩擦能够射精,但我只是将阴茎上滴出少少的汁液拭干,便着手之后的工夫-产卵的游戏开始."已经见到少少了."由肛门处可以看到少少白色的壳呈现出来.当浅黄色的肠液和快出来的鸡蛋时,我伸出手指将它推回进去."啊......"立时少年吓一跳的搂着腰."只是这种程度的就有感觉,那么现在的感觉怎样?"我一边将鸡蛋不停推入,一边问道."啊...小穴里...有好多..."又坚硬又光滑的鸡蛋,令肠内壁扩张更甚,更加容易直入肠中移动.刚刚的浣肠令身体上已到了极限,而前列腺被鸡蛋挤压着,已感到快感不停涌现."小穴...感觉好好,...哈...呵...被按..."少年被快感充斥,已不知说了什么话来.果然是已到了极限了.已玩了很久了,是时候停止了."到那边去.可以排出来了."少年因双手被捆绑着,手脚不能自由地活动,只能使用膝盖.因头部贴着地,我很清楚的看到小穴对向我,正用力地推出.由于之前的热身,今括约肌更加松弛,在阴囊的摇摆下,第一颗像成熟了的果实出来了.接下来的对于少年是相当辛苦的."出来..."少年说着,又一个推了出来.鸡蛋混合了肠液,还有少许黄色的粪便连带着出来.本来应该是洗净得很清洁,但结果仍是不够的,下次一定要更加增强浣肠的次数才可."...啊...啊..."带着浓浓的鼻音与坚硬的鸡蛋落地时一同发出声响.我在后面看着两个鸡蛋落下的画面.少年的样子也没有错过.之前少年推出两个是比较细的呎吋,所以是容易排出来的.但问题是最后的一个.为了这个少年.我特意地弄一个特大的呎吋."呜...啊...哈...呼"少年发出近乎无声的声音,身体亦不断扭动及发抖,不停哭喊着,他的样子宛如海龟产卵般的模样.到最后一个时,肠壁内慢慢撑开,正努力推出.我的阴差和按摩捧的感觉是不同的,在少年体内移动的是没有柔软度,只是坚硬的鸡蛋,可想而知是相当痛苦的一回事.但又好像不是这样的,虽然一面流泪,但发出的声音是喜悦的,莫非真的那么有快感."哈…哈…啊…"少年全身发抖的震动着.时间像静止般的停下来,小穴那里缓缓地松弛开来.跟着,肠液,细少的粪便混合着一起飞散在地上,然后特大号的鸡蛋见到了.但是,仍不见完全出来的样子,正因为少年用力地将它夹紧,我轻轻弯下身从少年的股间看到.满地的都是少年刚刚射出的精液,正沿两边流开.由于肉捧上下不停摇摆,连阴囊也粘了不少,精液慢慢滴下.鸡蛋在少年体内一直都被强烈的压迫着."呜...哈..."我再次将鸡蛋推入,立时令少年身体打震.精液像不能停止般流出,一滴一滴落在之前满布液体的地上."我说鸡蛋可以出来时,你才可以被允许射精,要记住.""..."一惊之下,少年将面孔朝上."请允许我..."少年请求着,但他发出的声音仍充满了刚刚兴奋完的余音."不许""只是这般的程度就射了出来,太没有节制了,那么等我教你什么是自我控制."我伸出手将阴囊左右摇摆,跟着用手掌捧起."如果将这儿绑住,就不会轻易的失禁."食指和母指轮流按着,没有事源的紧紧握住,猛力地拉向下,再用力地挤压."啊..."少年发出痛苦的声音,同时鸡蛋在小穴中开始露出.我在口袋中取出一条细小的皮绳,将根部紧紧扎实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耽美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抽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